close
[Ring Ring]
Sik-K(식케이) - Ring Ring (Feat. 개코(GAEKO))
 
cr. H1GHR MUSIC
 
 
作詞 : Sik-K(식케이)개코(GAEKO)
作曲 : Sik-K(식케이)、 WOOGIE
編曲 : WOOGIE
 
 
WOOGIE on and on
WOOGIE on and on (註1)
 
may I hit you up
may I hit you up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만약에 네 생각이 난다면
萬一要是我 想起你的話
전화할꺼니깐 그냥 받어
會打電話給你的 就接起來吧

내가 많은 여자들이랑
我雖然沒有跟很多
만나고 다니지는 않았지만
女人們交往過 相處過
다른 여자들은
但是其他女人們
아마도 밥맛이야
大概也是索然無味
심장은 뛰어서
因為心臟的跳動
너한테 더 가까이가
所以更向你靠近一些

now I'm at the studio
now I'm at the studio
makin songs
makin songs
about you and me
about you and me
it's lit
it's lit
keep callin' your phone
keep callin' your phone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네가 만약 네가 나라면
如果你 如果你是我的話
나는 나를 잡아뒀어
我會緊抓著我不放
딱 하나 하나 말하면
仔細一個一個說明的話
널 만나면서 난 달라졌어
與你相處的過程中 我漸漸變得不同
 
may I hit you up
may I hit you up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만약에 네 생각이 난다면
萬一要是我 想起你的話
전화할꺼니깐 그냥 받어
會打電話給你的 就接起來吧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네가 만약 내게 억지로
要是你不是勉強自已來
맞춰주는게 아니라면
配合著我的話
우린 먼가 통하는게
我們莫名地好像
많이 있는 것 같아
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침대에 던져둔 전화에
被扔到床上的手機
신경 곤두 세우느라
一直牽引著視線

매일 밤 선잠
每天晚上都睡得很淺
날 알고난 다음
我知道認識我之後
유도제 없으면 힘든거 알아
你如果沒有安眠藥的話會很痛苦
네가 보고싶고
我想念著你
너도 내게 오고싶고
你也想要過來我身邊
나 센척하지만 권력을
我雖然裝作很強勢
네게 양도하고싶어
但想要將權力讓渡給你

너의 수저는 변덕이 심해
你的湯匙裡變化無常
소금간 미원간
在鹽巴與味精間
넌 금수저를 제일
不過你還是說
좋아라해 허나
最喜歡金湯匙 (註2)
그저 디퓨져 같아
在他那台像芳香劑一樣
그의 터보차 안에
的渦輪車裡面
오늘 나랑 진짜
今天和我真正地
소셜 네트워크 해
做一次 social network
빨리 카택 불러서와
趕快叫 Kata 過來 (註3)
너를 원해
我想要你
지금 전화 연결중이야 쩜쩜쩜
現在正在連接通話中 嘟嘟嘟
립글로스만 입술에
用珠光唇蜜在嘴唇上
쩜쩜쩜 바르고나와
點點點 擦上之後 出來吧
 
may I hit you up
may I hit you up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만약에 네 생각이 난다면
萬一要是我 想起你的話
전화할꺼니깐 그냥 받어
會打電話給你的 就接起來吧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in day time
in day time
I need you in my place
I need you in my place
in late night
in late night
I need you in my place
I need you in my place

네가 필요해 지금 내 곁에
我需要你 現在在我身邊
나는 정말 네가 필요해
我真的非常需要你
지금 내 옆에
現在在我旁邊
지금 네 폰이 울고 있잖아
現在你的手機不是正響著嗎
Why don't you pick it up right now
Why don't you pick it up right now
 
may I hit you up
may I hit you up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in late night yeah yeah
만약에 네 생각이 난다면
萬一要是我 想起你的話
전화할꺼니깐 그냥 받어
會打電話給你的 就接起來吧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can I hit you up
can I hit you up
 
 
 
註1 : 超忙製作人WOOGIE的signature
 
註2 : 如同中文諺語"含著金湯匙出生",在韓語中,金湯匙也有借指有錢人家小孩的意思
 
註3 : Kata 是KaKao Taxi的縮寫,有點類似大陸的滴滴打車
 
 
<歡迎轉載或是製作字幕,只要在底下留言用途及信箱,會盡快寄歌詞部分到信箱>
<若對於本站內容有任何疑慮,麻煩留言讓我知道,以便改善>
<部分文句後有較露骨版本的翻譯,會以淺色及刪除線加以標註>
<如果喜歡本站的話,麻煩多多留言及參與活動喔>
arrow
arrow

    Hav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